不讓歲月留痕跡! 40歲後鎖住美麗! 逆齡減壓保養心法

年紀稍微越來越大,氣色越來越差了,經過認真的每周都來全身按摩、放鬆、精油調理,我的氣色好到同事都有發現,都紛紛跑來問我去做了甚麼,怎麼氣色變好了,也沒有時常在喊哪裡不舒服,這裡真的是我第二個避風港阿 『高雄超人氣部落客推薦SPA按摩』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 官網:https://bit.ly/319EQ8U      * FB粉絲團:https://bit.ly/31bBnHa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 電話:07 222 7868 (採預約制)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佔坪200坪以上獨棟空間,佈滿綠色植物~超級療癒 好像來到國外峇里島的感覺~全館都充滿植物和天然精油的香氣!

40歲過後,身體的代謝會越來越差,也會累積很多小毛病,像是容易失眠,容易疲倦~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專業頂尖優秀的芳療師,按摩手法非常細膩厲害,深層到位,一一疏通累積許久的氣結,按完全身好輕盈~肩頸四肢都感覺很輕鬆,完全消除痠痛!感覺氣血暢通,非常非常的放鬆和舒服~~整個人煥然一新!

大大消除背部的肌肉痠痛、放鬆筋膜,也改善血液循環不佳和容易全身疲累的問題,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長期累積的壓力和情緒緊繃,每一周來調理SPA,真的感覺人越來越輕鬆,也變得較有活力唷!心情超級好!感覺有變年輕呢!!!

 

芳療師說按摩使用的精油,全部都是天然有機精油,而且都是依據我剛剛量測的身體數據,客製化調配專屬給我的精油~~~女人40歲過後,要更注重身心靈的保養,才能由內而外的保持青春美麗!絕對能夠掃除歲月痕跡呀~~~~變得年輕,凍齡!!!身體真的需要好好保養調理,心情就會舒爽,自然就能美、美、美!!!

超級大力推薦給各位朋友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非常用心的芳療SPA~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客製化調理精油 #激進代謝
#養心健肺 #益氣養顏
#頸肩手背腿痠痛
#身體按摩 #逆齡 #愛按摩 #芳療 #芳香療法
#擊潰脂肪 #甩油纖體 #名模身材S曲線
#好眠 #排便 #按摩
#純天然 #精油 #孕婦按摩 #客製化
#smile_topspa #高雄spa
#芳療心靈諮商
#社團醫院學校公司企業芳療講座邀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