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重新找回代謝力 🔥燃脂飆速 瘦身不是夢!!

當媽媽之後工作很繁忙又帶小孩真的很不注重自己的身材,剛來調養身子,調養好之後氣血循環好了,搭配芳療師認真的照顧,我也乖乖的一周來一至二次,神奇效果出現了,本來肉肉的身材,水腫消了,肉也漸漸緊實,身材越來越好了,芳療師一直關心我的飲食睡眠,一直說有好的身體機能才有好的身材喔!本來都不相信,現在相信了,天啊!現在每周都在期待來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幸福時光呢!

而且代謝力真的會隨著年紀越大,代謝越來越緩慢,身體像吹氣球一樣,一下子就臃腫許多,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團隊芳療師真的很細心,全身每個部位都按得很仔細很道位,針對腹部、四肢,胖胖的部位特別加強調理,沒想到按完的第一堂,全身舒暢感覺瘦了一圈,四肢不水腫~~除了身材變好變緊緻曲線明顯展現,頭腦也很有精神恢復活力!!非常舒服非常暢快!! 所以我堅持周周來報到,讓自己享受貴婦般的SPA,周周有感,瘦身效果明顯可見!!!身體的一些小毛病也越來越減少,重點是除了瘦身,睡眠品質也大大提升呀!!睡得好身體好沒煩惱!而且每次睡起來都感覺自己身材的曲線又跑出來啦~這都要歸功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讓我越來越自信~~~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不管是瘦身還是全身調理課程,都顛覆我對瘦身減重的想像,原來可以如此輕鬆享受,不用費力,只需要躺著好好放鬆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太頂級享受了!

而且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所使用的按摩精油,全部都是天然有機精油哦!味道聞起來超級天然紓壓~~真的很用心經營!只有用天然的,真正高品質純天然精油,才會讓人覺得如此舒服安心放鬆~~~推薦給跟我依樣年紀的媽咪們~我可以成功瘦身,你一定也可以!完全不難還很享受!!!趕緊預約~~~多猶豫一天就少瘦一天!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客製化調理精油 #激進代謝
#養心健肺 #益氣養顏
#頸肩手背腿痠痛
#身體按摩 #逆齡#愛按摩 #芳療

#芳香療法#擊潰脂肪 #甩油纖體 #名模身材S曲線
#好眠 #排便 #按摩
#純天然 #精油 #孕婦按摩 #客製化
#smile_topspa #高雄spa
#芳療心靈諮商
#社團醫院學校公司企業芳療講座邀約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客戶親身體驗感受,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效果感受也會不同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