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a.美體體驗』女性都市中的手感放鬆園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與植物的芳療對話||部落客【寶妹】體驗推薦

文章出處: 郭小寶。呂小珊。這就是青春

【『高雄。美體體驗』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與植物的芳療對話|女性都市中的手感放鬆園地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電話:(07)222-7868

營業時間:週一、三~五:11:00–21:00

週二:16:00–21:00

週六~週日:10:30–20:30

時常記得寵愛自己的寶妹,今天終於如願來到知名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體驗手感芳療!

01
高雄spa

位於大統和平店後方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已經是在高雄赫赫有名的SPA名店,坐落在高雄這迷人的都市中已經十餘年,在SPA天后葉朱鶯老師的專業帶領下,為高雄的時尚女性們開展身心舒暢的旅程,不管是從廣告、報章雜誌、甚至是女性好友的口中,都聽見了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美麗讚譽,這讓寶妹來體驗十分的興奮^^

02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是一家獨棟四層樓建築,顯眼活潑的橘色外牆,外頭種植了大顆的椰子樹、棕梠樹、梔子花等等,堅持每位芳療師都親自照顧館內外的植物,每日與植物的對話細心,也造就了對於每位客人的溫柔關懷。

03

迎門而入感受到芳療師的親切關懷,占地約200坪以上,空間優雅舒適,捨棄豪華的尊榮,採以峇里島風情的溫柔環抱,這風格讓寶妹覺得溫馨放鬆,簡直就是來到一家峇里島的Villa~

04

05

你絕對不敢相信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精油芳療藏書如此完整,可以說是一家精油圖書館一樣,要求了每位芳療師都要研讀相關知識以專業服務客人。

06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都是一對一幫每位客人服務,千萬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以便幫你們安排最專業的芳療師服務。

07

寶妹最喜歡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客製化課程,一對一的專屬諮詢讓我覺得很放鬆,好像多了一個貼心的朋友關懷我,我們女性在外工作、在家扮演貼心另一半、我們都承受很大的壓力在身上,芳療師會從健康狀況表上來分析你的身心狀況,是否對精油過敏、遺傳疾病、還有身高體重等等…..

08

架上放了許多專業精油的展示~

09

專業特調的精油水,第一次品嘗覺得很稀有,喝起來口感涼涼的,微微的薄荷感舒緩了今年冷熱交替不適的喉嚨,超容易呼吸道過敏的我,非常喜歡這精油水的口感,也詢問了老師這精油水會按照不同的季節下去不同的精油配方,期間芳療師還會不停的督促我要多喝水以便代謝,真的是非常的窩心。

10

大概花了一點時間來填寫表格,大家可要老實回答唷^^

11

終於見到SPA天后葉老師,根據我的健康填寫狀況幫我分析,因為寶妹曾經大病一場開刀過,現在又常常吃吃喝喝,非常擔心我的身體狀況,也給了我很多養生的建議。

12

諮詢過後還會幫你測量血壓、體重體脂,寶妹的內臟脂肪有些偏高了,都是我平日大吃大喝的關係@@,芳療師會根據整體狀況建議等等適合的SPA課程。

14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氣卦抓周” ,眼睛閉上以左手感應精油,挑出一支你最有感覺的精油出來,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算過塔羅牌?也是以左手在心中默念抽牌,相當的準確呼應,寶妹抽到的是婦科相關的問題,覺得真的跟我最近的身體狀況一樣耶!

15

抽到後芳療師都會一一講解,每一隻抽到的精油所代表的身體狀況。

16

接下來第一階段結束,再從第二個大盒的48支精油,以左手選取三瓶精油

17

13

一一將這三瓶精油講解,並把氣味給客人聞香,讓客人選擇自己最喜愛的精油香氛,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配方到自己不喜愛的味道唷!

20

接著上樓準備事前沐浴,也是對芳療師的一種尊重。

19

淋浴間都有個人置物櫃,還提供了浴袍,相當貼心。

21

這是單人獨享的芳療室,以昏暗的燈光讓你達到放鬆的氛圍。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當中還有雙人房以及三人房,雙人房可以在女生的帶領下帶另一半一起來體驗,但男性進場只限女性顧客的帶領唷!

22

全館提供的植物都是新鮮的,床上的花朵開起了今天的課程。

按照先前的健康諮詢,老師及芳療師建議的課程是【皇家領航『贏未來』嚴選植萃『纖體甩油』調理『纖瘦舒壓』】,將著重在體內脂肪以及婦科。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23

在你去沐浴的時候,芳療師也將等等的精油準備妥當。

page24

開始時會先以手技幫你舒壓,讓你漸漸熟悉芳療師的手感,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寶妹是平時就有在外體驗其他SPA課程,對於SPA課程總覺得大同小異,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才知道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

_4uk121hdlq25

纖脂課程中的"溫效玫瑰軟膜",微微溫溫的在肚子上感覺好舒服唷,寶妹從來在外頭都沒有體驗過,一般都是以熱石熱敷,溫感軟膜對我來說很新奇。

26

敷上軟膜後就開起正式課程,讓我覺得十分不同的,竟然是從正面開始課程!一般在外頭不管是按摩養生館、SPA館,皆都是直接從背開始,但從頭部四肢開始,沒想到是先將其他平時緊繃的肌肉舒緩,進而達到全身的放鬆。

28

手部放鬆,整天打稿耗在電腦前的手掌,開始得到照顧,整體來說芳療師並不會刻意的大力推壓,而是以帶有深度的按摩方式按摩。

27

在穴點上非常講究,很多外頭課程體驗不到的深沉手技,體驗過一次就知道這課程的特別。

29

這個照片寶妹就不得不多說了,我一邊體驗一邊突然覺得奇怪,十分怕癢的寶妹竟然在Tp&b的芳療師手下完全放鬆享受!?

超好奇的寶妹還稱讚芳療師,他是第一個讓我完全不感覺癢的芳療師,以往不管SPA或是去按摩,大腿前端以及胸部按摩都會讓寶妹在芳療床上癢到如蚯蚓般捲曲抗拒,如此這般的神奇體驗實在是讓我難以形容阿。

不過芳療師提到不會讓客人感覺到癢感,是因為在訓練時期就特別要求手技訓練,大面積的接觸皮膚會降低客人的敏感,這是我覺得很細心的部分。

30

許多小穴點的按壓都讓我覺得非常的特別,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對於芳療師的要求以及訓練,都經過內部考試以及SPA天后葉老師的嚴格挑選,十分放心的把身體交給芳療師(羞)。

31

芳療師的輕聲細語讓人覺得很速系^^,在深沉按壓腹部之前會來個小提醒,手技看似輕柔卻深沉,真的壓得很到位,不一會兒肚子就開始有蠕動的感覺。

32

背穴肩頸在接近課程的尾端,事前諮詢寶妹有提到上背疼痛的問題,平時都是長期在電腦桌前工作,就算再怎麼注意姿勢,也難敵長時間的操勞,經過課程事先的放鬆,還沒結束課程就已經先行體驗到放鬆感不再緊繃。

33

34

課程經過2-3小時結束後就可以再把衣服換回來,建議可以停留到晚上再洗澡,讓精油多停留在身上滋潤皮膚,寶妹則是都會到隔天早上才再把精油洗掉,好的純精油真的有差,光是摸皮膚的滋潤度就想要整天摸自己XDD

35

整理儀容仔細看看環境,發現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所有植物都是真樹真花,這麼大的花真是美麗又有高貴感,讓你感受真實的植物帶來的療癒。

36

幾乎快跟人一樣高的蝴蝶蘭也是真花,真的是太驚人了。

37

消耗熱量過後回到諮詢區,享用店家準備的輕食小品,鮮花配上精油水補充水分,醋漬黑木耳相當開胃,還有足量水果補充醣分!

38

39

今天的主品是提供高纖的燕麥,不甜又透心,相當好吃,完美的結束今天的課程,以原味食物獲得滿滿能量。

|免責聲明|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部落客親身體驗感受,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不同,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其效果呈現因人而異。

tpb%e5%a4%a9%e7%84%b6%e6%9c%89%e6%a9%9f%e7%b2%be%e6%b2%b9spa<<<<點圖立即加入LINE@

讓每天身軀疲憊的你,深層紓壓,喚醒健康活力的自己,喚醒活動火熱開跑,快線上預約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