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a 姊妹們快來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寵愛自己|部落客【棉花糖的天空】

一秒來到峇里島?姊妹們快來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寵愛自己

文章出處:棉花糖的天空

在地經營超過十年的時間,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一直堅持用最棒的天然精油來服務所有朋友,舒適的環境、仔細的服務只要來過一次你就知道為什麼這兒有這麼多忠實客戶了啦!

01

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位在離捷運文化中心站不遠的泰順街裡,走進這巷子很難不注意到這特殊的建築,顏色鮮豔的建築物週邊圍繞了滿滿的綠色植栽,讓人感覺好放鬆,有種好像來到巴里島渡假的錯覺。

02

走進店裡氣氛帶點中國禪風,舒服的沙發、滿滿的各式讀物都是大家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可以稍作休息的好夥伴。

6877855387512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後方的休息區坐下,仔細的詢問我們生活習慣、健康狀況,這些都是要更深入瞭解我們才能為我們搭配更好的課程。

6877855315968

在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有一個很特別的方法讓服務人員來了解你-氣卦,這是讓每一位前來的朋友隨機挑選一罐精油,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精油自己本身發出的磁場就會依照我們當時身體狀況所需來吸引我們,聽起來非常的玄妙,但是朋友挑出來的精油還真的就跟他一開始說的狀況不謀而合。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6877855169520

接著我們來到頂樓的更衣室做簡單的梳洗、換裝,就要準備進行今天的享受啦!

10

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在更衣室外面就準備了置物櫃,隨身攜帶的東西也可以先放在這兒唷!

11

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房間有很多種大小,單人的、雙人的、也有像這樣的三人房,所以情侶、閨密姊妹通通都可以一起來放鬆享受。

6877855236561

特別的是床上佈置的花兒通通都是新鮮的花朵耶!

15

而且固定每個禮拜都會做一次更換,讓人在身體放鬆之前視覺也先獲得療癒了。

16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姐一樣害羞不敢直接在陌生人面前赤裸裸的?偷偷告訴大家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服務人員都知道唷!

所以保護措施都幫大家想好了,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享受老師的好技術。

17

18

先從頭部開始,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用容易吸收的椰子油來仔細按摩頭頂,接著是肩頸的放鬆,因為現代人大多花很多的時間在電腦前,所以這個部分老師也特別幫我們做加強。

19

20

特別取來五顆加熱過的石頭放在腹部的位置,藉由石頭的熱度先讓身體的氣血暢通,這樣也讓後續的按摩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21

不得不說一下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老師們都好仔細,不只是捏捏按按連淋巴、經絡等等需要加強的地方都注意到了,像是胳肢窩這兒就有很多淋巴聚集,一邊按一邊癢若是不通的朋友還會整個酸唷!

22

23

接著是雙腳的放鬆,別看老師個子嬌小就以為她很瘦弱沒力氣喔!每一次的輕壓可都是點點到位,看老師輕輕鬆鬆的樣子但都是貫通全身的阿!

24

25

26

27

跟一般的沙龍SPA不一樣,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按摩從正面開始,而且真的超級仔細,不只是手技的按壓還帶一點泰式按摩的拉筋,光是正面結束就已經~鬆~鬆~鬆!

28

接著轉到背後也一點不馬虎,緊繃的小腿、大腿、一路到屁屁都在老師專業的手技之後徹底放鬆,說也奇怪~有些地方平常真的沒有感受到疲憊阿,但是一按就整個酸到不行耶!這些累積在內部的深層壓力真的需要定期來釋放一下啊!

29
高雄spa

30

不只是指壓,不同的部位老師也會用不同的技法來加強,或拳頭、或手肘總之就是舒服的啦!所以就算是情侶一起來,男生也不用擔心女性老師不夠力喔!聽服務人員說真正按對地方才是真王道啊!

31

32

33

完成課程之後再次上樓簡單梳洗,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還幫我們準備了小點心喔!
在這兒可以多坐一會兒不用趕著離開,慢慢的享用這些老師們親自準備的點心,木耳裡加了薑、醋酸酸甜甜吃起來很舒服,吃進肚子裡還會暖暖的。

34

35

每天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店長都會親自到市場挑選的水果,切成可愛形狀來擺盤,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愉悅,看到精心熬煮的紫米粥更是讓人感覺貼心,女孩兒就是喜歡這一味阿!

36

心滿意足地離開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真的不只是身體上放鬆了,連心靈也徹底的放下重擔,姊妹們~別再只是忙忙忙,找一天下午放下工作、忘記家事就來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寵愛自己一回(記得要事先電話預約喔!)。

38

|免責聲明|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部落客親身體驗感受,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不同,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其效果呈現因人而異。

====店家資訊====

店名: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7-2227868

官方LINE@:@top-sp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pbspa/

官方網站:https://top-top-spa.trustpass.com.tw/welcome/

高雄按摩,高雄spa,芳療<<<<點圖立即加入LINE@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