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pa【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啟動身心靈的大放鬆|部落客【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文章出處: 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平時忙於工作,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

這次在朋友的轉介紹下,小羊兒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體驗貴婦級享受。

隱身在鬧區中的無毒芳療城堡,活力充滿元氣的橘色外觀,像似峇里島四週環境環繞各種賞心悅目天然植物花卉,四周林立著筆直的椰子樹,美美的Villa很難相信是在台灣。

不同於一般的芳療SPA,藉著有機植物精油的香氣與自己的靈魂相互應,讓你感受最原始、最純淨的精油,打開第一道紓解心門。

接下來就透過小羊兒的分享體驗,帶大家ㄧ塊來了解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02

從外到裏都充滿大自然植物,椰子樹、棕梠樹、桂花、梔子花等漂亮花草。

來到這裡感受大自然完美與平衡的力量,可以說是都會中的芳療城堡。

03

有沒有都市叢林的FU,整棟SPA館猶如渡假村,還種滿了綠色植物,隱身在都市內的自然芬多精。

4-5

專業插花老師設計的花藝,擺設在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接待大廳,自然花香氛圍,讓人猶如來到峇里島渡假中心。

旁邊還有圖書區,芳香書海,隨時隨地豐富自我的知識。

6-7

VIP區,給人遠離塵囂般的寧靜感。

可以欣賞著落地窗外芬芳的秘密花園~

08

等待芳療師諮詢的同時,會給貴賓一杯(獨家養生保健茶),也就是精油茶先聞精油味道再喝,因為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所提供使用的精油,全部都是從真正植物完整萃取的,喝完後會讓人身心舒暢。

09

填寫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整體芳療諮詢表,藉此讓貴賓能與芳療師互動了解自己需要改善的身體狀況。

10-1-2

七輪精油氣卦

氣卦起源於印度完美的古老生命科學,用來描述人體能量場域的概念,在不同的氣卦上使用合適的精油,能幫助於調理該氣卦對應部位的身心狀況。

跟著芳療師的引導,閉上眼睛感受精油能量,默數10秒後抽出精油,會引導你抽到你目前所需要的精油,有沒有覺得非常神奇啊!!

印度完美的古老生命科學追溯4000年前的手稿,古老印度Ayurveda,據說此古老科學起源已超過4萬年之久了。

The Vedes(古老書籍)敘述在喜馬拉雅山的山洞中有一個會議,所有的聖賢人與掌權人一起討論如何減輕人類痛苦。

他們將手放在一起,理解到人就是一個大周天(宇宙)中的一個小周天。

人類與大自然互相依賴,需要學習與天地萬物共處,首先是和自己。

並指出芳香植物、飲食、藥草都能維持心理平衡。

13-4-5

精油抓周

接下來有點像精油抓周,打開木盒有48支精油,閉上眼睛默數10秒,以左手抓出三支精油,分別代表身心靈的狀況,由身心靈的狀況可以給抓周者一些啟示,包含要現在的身心靈情況及要注意的地方。

然後要靜心、放空,人的淺意識,會在香氣抓周的引領下,自然的與精油進行生命對話,開啟今日的香氣之旅!

16

抽完三支精油後,芳療師會讓來賓聞看看自己喜歡的香味,然後就會用在放鬆SPA中喔!

17-6

芳療調理課程體脂分析

19

芳療師會填寫記錄卡

20

然後說明嚴選植萃精油調理課程,課程內容項詳細記載,讓人覺得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好專業啊!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21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備有隱秘性高的單人房,可以在舒適的芳療室裡,放下累積已久的壓力。

換上很英倫風的浴袍,準備來精油SPA囉!

22

床鋪上還放置一束康乃馨綠火鶴,這可是真的鮮花喔!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23-4

從拉筋開始療程,靜心活絡。

25

五行御石

在腹部上放置五行御石,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五行御石指的是金木水火土,主要功能是經由磁場接收或皮膚吸收來幫助體內內臟的正常運作,補充能量,讓人體的內臟得以充分的休息而達到自我修護治癒的功能,結合芳香療法,搭配適合自己所調配出來的精油,進行經絡推拿、按摩、點穴。

可以說是一種人與植物,相互呼應的一種力量結合,在芳療師的特殊手技下,藉著有延展性的有機植物精油的指引,紓解身體每一處壓力,是真正的身心靈放鬆之旅。

26

深呼吸感受精油香氣,準備進入放鬆狀態。

27

頸上胸按摩

28-9

頭部按摩,讓多日緊繃痠痛的疲勞感,在此刻釋放。

30-1

手臂到腿部按摩,活絡身體,幫助改善冰冷體質。

32

御石回春,按摩腸道,可以幫助腸道吸收。

33-45

翻背繼續享受按摩,按按腳按按手,真是讓全身暢通,除了我們一般知道的SPA技法,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最讓人感到特別的是芳療師點穴手,點到哪酸到哪,可見小羊兒平時疏於保養的程度。

36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修圖打字,肩頸最痠痛,按壓這裡最舒服。

37-8

39

左邊按完按右邊,今天的植萃精油溫感芳療調理,到這裡告一段落。

超大盆令人賞心悅目的花藝,擺設在VIP跟諮詢室的交叉路口。

40

真花的香氛,在夜裡依舊綻放著風采,點綴出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精緻與典雅。

41-2

做完全身天然有機精油芳療後,【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還有準備養生小品,也是用鮮花裝飾。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芳療SPA總經理葉朱鶯說,過去曾在英國、德國研習芳香療法,學成歸國,除了開設SPA館,讓客人接觸正宗芳香療法,品牌建立也長達30年了。

追溯SPA的歷史,文獻最早出現在16世紀,從歐洲皇室的王公貴族開始,才慢慢推廣到民間。

也因為歐洲起步早,歐美人士現在很講究預防醫學、自我保養的風氣成為主流。

將「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用在經營上,課程體驗需3小時,小羊兒覺得來到這裡不僅是環境令人放鬆,芳療師技法特別,這裡還可以學到很多智慧。

絕對是一間令人真正放鬆的SPA館,想出國渡假,不用遠到外地,在我們高雄也出現一間具國際性服務品質的優良SPA館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喔!

|免責聲明|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部落客親身體驗感受,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不同,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其效果呈現因人而異。

【官網】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Facebook】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進大統百貨和平店)

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

tpb%e5%a4%a9%e7%84%b6%e6%9c%89%e6%a9%9f%e7%b2%be%e6%b2%b9spa<<<<點圖立即加入LINE@

預約諮詢

不論您是初次來店體驗或已是我們的VIP貴賓

每次課程前都會先諮詢再依照您當日身體狀態,調配專屬於您的天然有機精油配方

性別(必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