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孕期調理生產後,也推薦妹妹來….

孕媽咪們,懷孕期間的調理除了紓緩孕期的不適外,也能穩定寶寶及媽媽的情緒。

24131566_2088461288050017_298036626420011014_n

四年多前May來到Tp&b芳療SPA原是想調整體質,要準備受孕,因不想吃中藥調養,加上自己與先生的狀態都不大ok,於是與先生一起來調養身體,在May夫婦的積極調理與Tp&b芳療SPA共同努力下,已順利懷孕並在兩年間生了兩個芳療寶寶唷!

因為在Tp&b芳療SPA調養後十分滿意也介紹妹妹妹Yue也來做孕婦調理保養,希望Yue也可以紓緩孕期的不適及安撫孕婦與寶寶情緒,現在姐妹倆都在Tp&b芳療SPA保養調理身體唷!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15年來堅持使用自然有機的芳療精油,開放式的調油區,讓您清楚的看見精油來源。芳療配方都是由32年芳療經驗的Tp&b芳療SPA天后 葉老師 調配。安心、放心看得見。許多孕媽咪來調理後,都還會在介紹同為孕婦的朋友們一起來調養,好口碑傳千里。

※擔心孕婦不能做spa?只要孕期穩定後(約3個月)就可以預約了唷!!

 

|免責聲明|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貴賓親身體驗感受,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不同,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其效果呈現因人而異。
◎第一次體驗之孕婦貴賓,僅接受滿3個月(12週含以上)~7個月(28週含以下),經醫生評估可以進行按摩的孕婦,歡迎預約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