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好,女人才好。想要健康美麗,首要是顧好子宮,不要讓它長其他東西,來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子宮好,女人才好。想要健康美麗,首要是顧好子宮,不要讓它長其他東西,來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24129592_2086651731564306_2517864130242339735_n
Yanyan每次MC來都會痛、嚴重掉髮,內分泌失調的肥胖,又因子宮肌瘤開刀切除,加上當時心情不佳,又車禍右手肘脫臼,右膝肌肉拉傷,可以說整個人都不Ok呀!

幸好Yanyan很有保養觀念,在兩年多前來到了Tp&b芳療SPA調養,調養了一年多,改善了婦科問題,也修復了車禍後身體狀況,106年11月初來保養後,就不見人影了,同年的12月底再聯絡上時告知已懷孕9週!!!小編除了驚喜還有點驚嚇,喜的是Yanyan的努力照顧自己,讓身體強健給寶寶一個堅固又溫暖的宮殿孕育,嚇的是上次做完療程過後,才知道懷孕了6~9週,哇~塞最不穩定的前三個月,又壓又按的也絲毫不影響寶寶堅強的意志,經過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調養的水水們,強健了婦科,更強健了媽媽與寶寶間的羈絆。

想當孕媽咪的水水們,在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保養除了能調理自身體質,讓寶寶健康好帶,也能讓媽咪們減少孕期的不適。

準備懷孕的水水們,試過各種方法還是沒辦法成功受孕嗎?快來使用芳香療法調理好體質,讓你舒服的放鬆緊繃的身體,才能成功的迎接小生命的到來唷!!

 

|免責聲明|

本站所提供之分享,皆為貴賓親身體驗感受,但實際效果則會因個人體質、作息與飲食習慣不同,或者保養習慣頻率不同,其效果呈現因人而異。
◎第一次體驗之孕婦貴賓,僅接受滿3個月(12週含以上)~7個月(28週含以下),經醫生評估可以進行按摩的孕婦,歡迎預約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