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一波』 的人看過來!!!!

30歲開始 代謝每10年降低5% !怎麼辦?
如往常一樣忙於工作與家庭,生活習慣沒有太大的改變,
甚至開始注重健康而吃得比較清淡了,
卻發現自己的腰圍仍越來越粗,體重每年逐步上升?
即使生活、飲食都沒改變,每天能消耗的熱量卻變少了,
導致吃相同份量的食物,卻無法充分燃燒利用,
長期下來就造就了肥胖的身材,以及各種疾病的產生。
1.體內毒素 肝臟:肝臟會影響到體內毒素的代謝,
也負責甲狀腺賀爾蒙的形成。
#如何改善:連續幾天盡量吃得清淡,不要加過多的調味料、鹽巴、糖分,並且少碰飲料、多喝水。
2.賀爾蒙 甲狀腺:甲狀腺負責控制人體的體溫、器官成長、發育、然脂能力、並也是影響代謝速度的主因。
# 如何改善:多從事能放鬆身心的活動,多吃含碘的食物、及深綠色蔬菜。
3.腎上腺:腎上腺負責控制體內的類固醇賀爾蒙以及壓力賀爾蒙,幫助維持代謝機能健康。
#如何改善:多從事能放鬆身心的活動,如聽音樂、慢跑、健走、騎單車等等,一周至少三次。
3.壓力精神狀態:長時間的壓力與焦慮會影響到上述幾個人體重要機能,不是造成肥胖就是過瘦。
#如何改善:改善壓力的關鍵就是先了解自己的壓力來源,每天記錄下造成你壓力的事件,再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4.身體組成肌肉質量:體內的肌肉量能增加休息時的基礎代謝率,讓你即使不動也會燃燒脂肪。
#如何改善:先從緩和的有氧運動開始,培養出運動或被動式運動習慣後再慢慢加入重量訓練和菜單。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又外食居多
重油、重鹹、少青菜、多食肉類
若在加上缺乏運動的情況下、身體的循環代謝率就更偏低了
難怪會有肥胖、全身腫脹的問題
影響著我們人體恆定與許多生理運轉~
更是導致情緒&肥胖&皮膚暗沉的重要因素!
一推出即受到好評不斷的🎉🎉
#御藏傳奇【纖瘦美】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客製化的燃脂纖體精油並透過國際頂級專業芳療芳療師的推、拉、按、壓、揉、拍身體各部位,
尤其是順著肌肉中的「紅肌」「氣結」做深層按摩。
被動式的產生熱能提高代謝,排除水腫並將體內的瘀滯排出體外
讓您煥然一身輕~健美迎向夏季來臨
溫馨提醒想知道【體驗價跟時間】嗎?點我立即預約,有體驗課程內介紹喔!
[contact-form-7 id=”19991″ title=”re”]
代謝差七大警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