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好循環,從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開始 極效超放鬆,速纖甩油輕輕鬆鬆

1014

『莓』好循環,從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開始
極效超放鬆,速纖甩油輕輕鬆鬆
『線上預約』http://bit.ly/2hMtCOR

推薦給女性貴賓顧客朋友~要時時多補充必吃喔~
【御藏傳奇🌸纖瘦美🌸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加倍3倍纖瘦超值高cp,斷油卸脂打造窈窕迷人曲線新突破

好莓好纖瘦聖品 💖莓果💖女人一定要吃~~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維生素,果膠,保健功效多多喔~
有美白嫩膚、減緩衰老和排毒瘦身的效果~
除了有女生熟知的妹妹私密處保養功效,因蔓越莓含大量的A型原花青素,可抑制病菌附著於泌尿道,進而助於降低泌尿道滋生細菌和感染風險,蔓越莓也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

覆盆莓◆含有烯酮素,能夠『加速脂肪的代謝』燃燒,而覆盆子酮能夠抑制腸道對脂類的吸收和有效減少體脂含量,幫助預防脂肪堆積喔!

藍莓◆富含果酸能夠降低膽固醇,減少腸道內導致脂肪累積的細胞
且藍莓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整腸+改善便秘、幫助身體排出老廢物!!

草莓◆中含有多種有益於瘦身的營養素,例如果膠及纖維素,可促進胃腸蠕動,改善便秘~豐富的維生素C也有助抑制體內製造脂肪的荷爾蒙,豐富的花青素則是可以防止代謝降低,並幫助燃脂減肥喔!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御藏傳奇🌸纖瘦美🌸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2小時課程,是您的去油救星★~~每一刻都是為您精心安排💖💖💖,輕盈秘方讓您享瘦哪裡就瘦哪!!!剷除您的『腹』擔,擺脫油膩膩,跟廢物囤積說拜拜~~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使用『天然有機精油』獨一無二專屬為貴賓顧客的體質客製化調配,調理激推全身各個部位,由內而外通通調理,幫您『突破代謝停滯,激活代謝力up up』,24小時燃脂不停機!!!打造專屬於您客製化的瘦身對策!!!

全身輕盈飄飄四纖~『纖纖玉手,纖纖細腿』,油肚剷平平還您凹凸有緻的玲瓏身材!
☑️俏臀
☑️仙女手臂
☑️零小腹
☑️辣美腿
☑️s曲線
💖💖💖絕對瘦體質
快快預約~『線上預約』http://bit.ly/2hMtCOR

❤️➽英國典藏【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30min.
❤️➽御藏傳奇【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粹】
孕媽咪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華植粹】
美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