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有惡霸!!! 月經愛來不來,暴肥又冒痘!

😳用對方法趕走煩惱!👇

414

變胖又變花臉😲,月經也跟著不順,我到底怎麼了?!
如果你有以上症狀,別擔心,這可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惹的禍!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帶給女性朋友的困擾,其實不只懷孕跟生理期的問題,因為它是全身系統的疾病,如果不積極調理,長期下來會引發其它併發症,也會大大增加罹患糖尿病、冠狀動脈疾病的機會,影響會是一輩子的事。
而常見的症狀除了月經稀發或是無月經症、肥胖、青春痘變多、多毛症等,也會因為這個疾病帶來的外貌或生育的問題,進而產生焦慮及憂鬱心情,身心都受嚴重的影響,所以一定要找到解決方法!
👉【擊退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該怎麼做】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成因和症狀複雜多元,「作息不正常和壓力」也是加重症狀的因素之一。所以調整生活型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治療改善與預防,透過運動、健康飲食、居家保健等方式,可以讓您重拾健康美麗不再煩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貴賓顧客的見證 :
這周有位女性貴賓顧客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一踏進店裡便帶著雀躍的心情馬上跟我們說「她的好朋友終於來了!!!」曾經的擔憂,月經從三個月來一次後來變成一年只來一次,伴隨著體重持續上升讓她心情常常低落與無助。後來在友人極力推薦介紹下,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體驗🌸國際頂級專業芳療的御藏傳奇『極緻植粹』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的全身芳療按摩和深度調理身體,現在的她如釋重擔,除了經期來報到,體態也慢慢地回復之前的曼妙,整個人心情輕鬆不少。🥰🥰🥰
來一趟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調理婦科問題,解決您的擔憂,調理完不只肌膚緊緻也能代謝體內多餘水分,達到微塑身的同時又能夠釋壓一解身心疲勞,一舉三得非常值得!!! 讓您身心靈都恢復健康,重拾自信,擁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國典藏【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30min.

❤️➽御藏傳奇【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粹】

孕媽咪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華植粹】

美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