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萬大森林療癒系身心靈之旅 】親身經歷去深刻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850-4

高雄Tp&b天然有機精油spa大自然帶給我們的力量,超乎你的想像❤️!!
每週二是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的員工教育訓練日,除了增進技術層面的專業能力,也會培訓及開發相關知識學習的領域, 這次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帶著卓越頂尖優秀傑出的芳療團隊到【🍁南投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園區】深度旅行,直接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來一場森林療癒之真正芳療探索體驗,讓身心靈享受森 呼 吸 !
在奧萬大園區裡有數不勝數的林木植物可作為芳香療法精油的原料,而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19年以來,服務貴賓顧客使用的都是「純天然精油」和「純天然植物油」,團隊將植物滿滿的療癒能量帶回城市作紓壓保健和療癒心靈的解藥。此刻,卓越頂尖優秀傑出的芳療團隊回到有源源不絕生命力能量來源的蓊鬱山林探尋,親身經歷去深刻感受大自然的洗禮!!!漫遊在森林步道的同時,藉由導覽員的帶領及詳細的介紹各個樹種,增加多元豐富的植物知識,一邊精進學習一邊打開五感,享受當下幸福時光🥰🥰!
【❤️天然紓壓森林寶藏都在這】
經研究證實「芬多精」對人體不僅具有消炎殺菌、鎮定情緒、預防氣管疾病,還能促進人體免疫提升、增加抵抗力、振奮精神、愉悅身心靈等多種功效。芬多精存於植物的根莖葉中,是植物的一種自我療癒能量,因為具有抑制黴菌與細菌生長功能,所以對植物能有保護作用。另一個天然寶物是有空氣維他命之稱的「負離子」,對人體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調整自律神經,以及消除失眠、頭痛、焦慮、預防血管硬化等好處。這就是大自然最珍貴也最令人著迷之處,也是能夠淨化身心靈的秘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植物小知識與生活實用:
【😽咬人貓與姑婆芋】
咬人貓和姑婆芋這兩種都是有毒植物。咬人貓因為葉面密佈「焮毛」,所以一碰觸皮膚,會在瞬間放出「蟻酸」,造成癢與不適。而姑婆芋含有生物鹼,可以中和蟻酸,減輕疼痛症狀,但並非適用於所有人,因為有些是敏感性肌膚,如果使用姑婆芋解毒容易產生過敏反應,反而加劇症狀,所以建議👉可以使用鹼性的肥皂水來酸鹼中和,就可以解毒和消腫止癢唷😚!
【🍁🍁🍁奧萬大最浪漫的楓香樹】
根據文獻記載,楓香全株均可入藥,其樹皮、葉子及根部味辛、微苦、氣香,具有去風濕、行氣、解毒之活性。用於治療風濕、感冒、急性腸炎與消化不良等問題。而楓香的果實長得像顆小刺球,成熟後會由綠轉為咖啡色掉落於樹下,作為吊飾與耳環,別有一番樸實天然的美麗!

 850-1

850-3
徜徉在森林中,是最天然的紓壓💚也是最療癒的五感體驗 , 卓越頂尖優秀傑出的芳療團隊在這趟充滿知性感性與靈性的旅程中,不只獲取了大自然給予的純粹時光,也為團隊每位芳療師注入滿滿的活力,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將帶著對大自然滿心的感恩與能量,繼續為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的貴賓顧客提供最優質服務,讓貴賓顧客來到店裡也能感受身處山林被植物能量包圍的喜悅,身心靈都能回歸最平和圓滿的狀態!

❤️➽英國典藏【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30min.
❤️➽御藏傳奇【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粹】
孕媽咪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華植粹】
美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