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過年平均胖2公斤! 如何不讓體重年年有餘?

▎過節時期=體重增長高峰期 ▎
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曾做過「春節期間」體重變化的調查,
約有3成的人口體重增加快要2公斤,主要原因自然是熱量超高的年菜大餐。
雖然放假很開心但是胖個一兩公斤好像也是在所難免的。不要灰心,在這裡要教給大家幾個原則,讓大家降低體重坐直升機的危險.如何在過年維持體重?
➝*選擇瘦肉、海鮮
過年年菜少不了大魚大肉,可多挑選低脂肉吃,例如:螃蟹、海鮮、白肉等。
➝*注意吃飯順序
正確的吃飯順序為:菜、湯、肉、飯。先吃菜和喝湯,
首要好處是能避免狼吞虎嚥,且可以增加飽足感,控制食量不吃過量。
➝*多吃蔬菜
鍋品則可加入茼蒿、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肉品則可加入燙熟的芥菜、花椰菜、青江菜,不但可以增加膳食纖維,且可以增加飽足感。
➝*料理方式
料理方面則建議多以蒸、烤、煮的方式取代油炸或爆炒,少了嗆人的油煙,還能輕鬆美麗的上菜
➝*每天量體重
規律量體重可以自我警惕,並有效控制體重、節制口腹之慾,甚至有減輕的效果
➝*喝檸檬水有果皮更好
很多人喝檸檬水都只取檸檬擠汁、怕檸檬皮的苦味,但是營養師特別提到,想消水腫、一定要放檸檬皮!檸檬皮泡水喝起來有苦味其實是因為檸檬精油,而檸檬精油才是抗氧化、消水腫的最主要成分!
當飲食都控制得宜,也都挑對食物吃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輔助加快減重的效率呢?如果不小心胖了,把握年後30天黃金減重期 不讓體重年年有餘!
Tp&b芳療SPA能有效協助您擺脫脂肪囤積的困擾: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1.🤜🏻生活飲食調理顧問🤛🏻
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飲食建議以及生活型態優化
2.🤜🏻客製化您的調理精油配方🤛🏻
透過完善細膩的諮詢,了解不同因素的屯積原因,
徹底調整體質, 成為易受體質
3.🤜🏻微循環整體芳療🤛🏻
身體接收到熱能的同時,不但促進排汗也幫助脂肪細胞燃燒
增進血液循環,身體含氧量,,重新恢復輕盈
4.🤜🏻體雕排酸🤛🏻
先判別每位貴賓的體型、身體肌膚狀況,再搭配英國頂級芳療體雕排酸的獨門手技及儀器,快速有效打造完美S曲線窈宨輕盈亮麗的身材
溫馨提醒想知道【體驗價跟時間】嗎?點我立即預約,有體驗課程內介紹喔!
[contact-form-7 id=”19991″ title=”re”]
1091208防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