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礎代謝率為何這麼低?

前陣子貴賓A小姐帶著朋友B小姐來
Tp&b芳療SPA測量體脂代謝,他們不愧是姊妹淘,年齡、身高、體重都一模一樣,原以為檢測結果應該差不多,沒想到報告卻出乎他們的意料!
從報告上看到,A 小姐每天光是靜靜躺著,就比 B 小姐多了近 300 大卡的代謝率。換句話說,A 每天比 B 多吃 1 碗飯,外觀卻比B小姐還要緊緻纖細,或許還更不會變胖,上天為何這麼不公平?這就是提高基礎代謝力造成的影響啊!
B 小姐有點難過地問:「我的飲食明明都有控制熱量,怎麼會這樣子呢?」深入了解後,發現 B 小姐為了減肥,
一直沒好好吃正餐,肚子餓時都只吃零食或喝飲料充飢,直到下班回家後才大吃特吃;再加上近來工作忙碌、缺乏運動,雖然熱量都有控制在範圍內,卻阻止不了體脂肪的累積。
想要提升基礎代謝,就要從飲食習慣開始做起,最好以天然食材為主,三餐定時均衡攝取各類食物,滿足身體所需的營養,代謝力就能逐漸好轉。
若是工作過於忙碌,同時又疲勞運動~
可以為自己安排做芳療SPA這類的被動式運動,藉由客製化的精油專屬配方以及量身打造的穴位消脂甩油按摩達到類運動的效果喔。
我們也叮嚀 B 小姐,初期一兩週或許有點辛苦,一旦熬過就能慢慢適應並維持。只要順利導正飲食,同時把握減重的黃金時間,下次檢測一定能更進步喔!
果然在幾次的課程以及飲食配合後~A小姐以及B小姐均達到理想中的體重&完美曲線連最頑強的內臟脂肪都有下降~ 一直跟我們強調本來只是想要雕塑曲線.沒想到長期的腰酸背痛以及疲倦和經前症候群都一起得到改善~原來這就是SPA天后葉朱鶯老師強調的當身體健康了~循環好了自然就會瘦的暢行無阻!!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這樣的回饋~
是Tp&b芳療SPA最大的前進動力
2021年全新打造完美課程
🎊推出至今 好評不斷🎊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全新擊脂按摩手法,
把減脂變簡單,能瓦解頑固脂肪囤積,
改善各種肥胖問題療程中
搭配客製化加值課程,雙管齊下,
達到勻稱線條效果,排除滯留水氣,
打造完美曲線,效果更加迅速持久!
此新療程也推薦給產後媽咪,
能更快維持美麗、緊緻身材線條,
Tp&b天然有機芳療SPA讓媽咪
孕期及產後都漂亮!
適合所有想要打造名模 S曲線的窈宨者。
溫馨提醒想知道【體驗價跟時間】嗎?點我立即預約,有體驗課程內介紹喔!
[contact-form-7 id=”19991″ title=”re”]
2021體重一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