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躺著也能瘦』年後速瘦甩掉蘿蔔腿,大肚腩,背部厚片是要掌握『黃金時段』的!

過年後, 想必很多人開始忙碌起來,累積的工作排山倒海而來,代謝又變更差眼看著過年期間囤積的脂肪在身上卻又持續增加中…怎麼辦!!
吃減肥藥?—❌太傷身
醫美抽脂?—❌太害怕
運動重訓?—❌太懶惰
這時候許多人都沒時間運動,甚至根本懶得動,除了運動、節食之外,可以偶爾定期做個『被動式』『專業芳療窈窕纖體SPA』不僅能好好放鬆,透過純天然有機的客製化精油配方,標靶您的肥胖因素,增加代謝剷除脂肪,同時達到緊實肌膚潤膚的功能躺在國際頂級專業的芳療床上藉由Tp&b芳療SPA專業芳療師的雙手來刺激筋絡、排除淋巴滯留水分、甚至平常按不到或自己下不了手的深層部位來做雕塑
保留女人該有的豐盈「只瘦該瘦」的地方,定期的施做累積下來,就如同複利效應,身體會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窈窕,經過客製化調理後的效果事半功倍一舉多得喔!
2021年全新打造完美課程
🎊推出至今 好評不斷🎊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全新擊脂按摩手法,把減脂變簡單,能瓦解頑固脂肪囤積,改善各種肥胖問題療程中配客製化加值課程,雙管齊下,達到勻稱線條效果,排除滯留水氣,打造完美曲線,效果更加迅速持久!
此新療程也推薦給產後媽咪,能更快維持美麗、緊緻身材線條,Tp&b天然有機芳療SPA讓媽咪孕期及產後都漂亮!適合所有想要打造名模 S曲線的窈宨者。
溫馨提醒想知道【體驗價跟時間】嗎?點我立即預約,有體驗課程內介紹喔!
[contact-form-7 id=”19991″ title=”re”]
2021過年後減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