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療SPA 預約 解惑篇 #我們不一樣

芳療推廣已逐漸普遍,大家常有對芳療問題一知半解的先入為主,芳香精靈小編來為大家解答疑惑唷!!
預約專線📞07-2227868《 http://bit.ly/2hMtCOR

#芳療SPA 預約 解惑篇 #我們不一樣

Q:幾點開始營業呢?為什麼預約還要分時段呀?
A:感謝水水們的提問,小編分別說明,比較詳細些

問1:幾點開始營業呢

Tp&b天然有精油芳療SPA注重給貴賓的服務品質,更注重每一位芳療師,身心靈狀態,要讓芳療師們休息好、充滿電,才能來服務貴賓

故【營業時間】為
平日(一、三、四、五) 上午11:00-晚上09:00
假日(六、日) 上午10:30-晚上08:30
每週 週二 下午4:00~晚上9:00

1540119032-1529336148_l===我===是===分===隔===線===

問2:為什麼預約還要分時段呀?不能想約就約嗎?

分時段是因為Tp&b天然有精油芳療SPA每位芳療師,一天只服務4位貴賓,【要維護】芳療師的【體力】及【精神狀態】才能給貴賓最好服務,可不能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呀!您說是不是,對不對呢!!

===我===是===分===隔===線===

問3:不能想約就約嗎?
…………….知道您忙,時間較不一定,但Tp&b芳療SPA的貴賓也都是百忙之中安排時間來的,沒有想到就過來的,所以…我們都想給您最好服務,也請您配合一下。打電話或LINE@給我們做個預約,也好安排芳療師為您服務唷!!

(謎:喂~小編~你是不是在OS呀!?[詭異的笑])
(小編:OS不一樣…OS不一樣…OS不一樣…OS不一樣…[歌~)

故【可預約時段】為
平日(一、三、四、五) 上午11:00、下午01:30、下午04:00、晚上06:30

假日(六、日)                 上午10:30、下午01:00、下午03:30、晚上06:00

每週二固定教育訓練 可預約時段為 下午04:00、晚上06:30

(每月第二週的週二 可預約時段為 晚上06:30)

Tp&b天然有精油芳療SPA是全年無休的,即使是國定假日也【不會更動】營業時間及預約時段,如有時間上預約的問題,請洽預約專員為您詳細解答唷!

P.S如果來電後等不到回電,請見諒!預約貴賓眾多須逐一安排,還請耐心等候唷!

#身心放鬆 #舒通氣結 #帶走身體廢物,才是真正有效的 #全方位整體芳療 喔!

不耐痛的美人兒,請放心,Tp&b芳療SPA的芳療師們的「力道」是「#聲控的」,如果按摩力道真的痛了,要記得 #聲控一下 唷!!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IG搜尋:tpandb_spa》
#身體按摩 #逆齡 #愛按摩 #芳療 #好眠 #排便 #都市裡的城堡 #客製化 #純天然 #精油 #孕婦按摩 #按摩 #溫柔手作 #tpandb_spa #高雄sp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