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隻羊,2隻羊,3隻羊🐑🐑🐑 ……唉唷!!我要數到第幾隻羊才能睡著呢?

001

1隻羊,2隻羊,3隻羊🐑🐑🐑

……唉唷!!我要數到第幾隻羊才能睡著呢?

😳眾人皆睡你獨醒?
💤夜間頻尿滿身汗醒醒睡睡
💤好不容易睡著,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
👉45歲過後每晚都難以入睡?
女性更年期不只會有「熱潮紅」、「盜汗」這種熟為人知的典型症狀出現,還會有腰酸背痛、失眠或是憂鬱、暴躁、焦慮等情緒變化的問題。特別是如果有睡眠障礙,而身體沒有得到適時的休息,也會影響到心理層面。因為睡不好會產生憂鬱,而憂鬱又會導致失眠,環環相扣身心相互影響,進而影響白天的精神和整天的心情。
🧐不要害怕更年期
更年期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女性朋友進入下一個階段的成熟象徵💕,代表子宮卵巢終於可以缷下孕育新生命的責任,好好休息。它也是生命中自然轉變必經的生理階段,而且僅是個過渡期,所以調適好心情以及健康飲食和作息都能舒緩症狀。據統計,有超過五成的女性在更年期都會面臨到『睡眠問題』,所以其實你不孤單!!!如果您也有這種困擾及不美麗的心情,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一定會陪伴您,讓您優雅地度過更年期,趕走煩悶~
踏入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置身在充滿100%植物能量的環境中,直接享用天然的空氣淨化心靈 ,帶著放鬆愉悅的心情,體驗🌸國際頂級專業芳療的御藏傳奇『極緻植粹』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的全身芳療按摩和深度調理身體。藉由卓越頂尖優秀傑出芳療師細膩且專業的手技,搭配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精油,先是幫貴賓顧客進行頭部的釋壓,讓您排去負面情緒腦袋放空,一掃因為更年期失眠而鬱鬱寡歡的心情,並且安撫貴賓顧客的中樞和自律神經,讓貴賓顧客『放鬆身心』、『回復平衡』、『紓解煩惱』、『鎮定情緒』和『緩和壓力』,同時疏通身體經絡並促進氣血順暢,進而解決睡眠困擾,享受片刻身心回歸圓滿。
❤️更年期後的黃金樂齡人生才正要開始~
❤️➽英國典藏【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30min.
❤️➽御藏傳奇【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粹】
孕媽咪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華植粹】
美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