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尺碼真的小一號! 』 夏天不用穿上很熱的塑身衣,也能緊緻露出完美曲線🌿輕盈一夏幫妳打造易瘦體質!

0514最新

=嚴謹防疫,保護你我,請貴賓顧客安心蒞臨=

❶全館使用【歐盟有機認證防疫級】高濃度無水擴香淨化
❷貴賓蒞臨會使用【特調防疫級精油噴霧】消毒
❸貴賓蒞臨會測量耳溫,門市人員均定時測量
❹療程均加入【歐盟有機認證防疫調理級】精油
❺全館每日定時全方位加強環境消毒
❻ 每日值班的芳療師進SPA館前,先進行消毒後,再量測體溫,確認正常才能入館為貴賓顧客服務。
❼ 非常時期,全體芳療師做好自主管理並於休假時回報行蹤,以維持自己與貴賓顧客的健康安全。

為堅守防線,如果造成貴賓顧客的不便,請您體諒,也感謝您的配合,我們一起攜手度過危機『我們的用心請貴賓顧客安心並放心』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全體芳療師會謹守於服務過程全程配戴口罩,服務過後的每個空間會進行全面消毒,讓每一位貴賓都能安心享用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祝福每一位貴賓朋友平安健康❤️

疫情嚴峻時刻,先『瘦』一波,疫情過後就能美美的出遊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尺碼真的小一號! 』
夏天不用穿上很熱的塑身衣,也能緊緻露出完美曲線🌿輕盈一夏幫妳打造易瘦體質!

🧐無袖小背心總是遮不住【掰掰袖】
🧐穿上貼身洋裝【小腹凸出】大腿好粗!!

夏天一來熱到都遮不住肉肉們了😳那是因為夏季的高溫炎熱容易造成體內濕氣重的問題,造成原因可能是常喝冰水消暑🍺或是常待在冷氣房❄️,更甚是缺少運動不排汗💦,這樣滯留在體內的溼氣就會排不出去,結果就容易產生水腫💦,整個身體都覺得困重鈍鈍的,尤其是下半身和腿部不只會『腫』還會覺得緊繃不適!

前幾周有位女性貴賓顧客,正煩惱夏天要到了,因為對於自己的身材不滿意,不知道度假該如何穿搭,所以來到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體驗【御藏傳奇🌸纖瘦美🌸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經過三周後,貴賓顧客和我們分享,體驗完的當下就感覺到全身輕盈,腿很輕腳步也輕,整個人是輕鬆的~當時她才恍然大悟原來之前自己的身體與腳步是多麼沉重!!!而且肌膚也變得緊緻平滑,腹部也平坦些,連肩頸痠痛的問題都解決了,真的很舒壓呀!!🥰🥰🥰不只這樣,回家後,沒想到已經好幾天的便秘及腸胃不適的症狀也大大改善,連續幾周的調養課程,加上排便都有順暢,還有我們針對她的身體狀態給予飲食建議,這位貴賓顧客的小腹直接剷平平,她開心說道同行出遊的朋友都驚呼她😍😍😍整個人不只變小一號,連窈窕曲線都跑出來了!!!

✨改善水腫的狀況,當身體回復正常的代謝狀態,甚至更好的狀態,不用節食或是拼命運動也能瘦下來,體質保養好,人美自然不生病也不會老❤️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最重視的就是幫貴賓顧客找尋肥胖問題的根源,從根本問題著手解決,才不會忽胖忽瘦,每次瘦身都卡關減到心很累!!!除此之外,我們會針對貴賓顧客的問題及想加強瘦身的部位,搭配💗頂級天然有機精油客製化的調配,幫貴賓顧客調養成👉人人稱羨的『易瘦體質』讓您輕鬆瘦!
❣️並且細心記錄每一次的成果,課程結束後也都會給貴賓顧客飲食和運動上的建議,讓貴賓顧客每次來,都是越來越美,越來越有自信,容光煥發✨閃亮亮✨!!!

溫馨提醒想知道【體驗價跟時間】嗎?點我立即預約,有體驗課程內介紹喔!
[contact-form-7 id=”19991″ title=”re”]

❤️➽英國典藏【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30min.
❤️➽御藏傳奇【極緻植粹】
全能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粹】
孕媽咪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御藏傳奇【纖瘦美】
植粹超效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絕對完美【御藏極華植粹】
美顏自然養護整體芳療 ▎160min.
——-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
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
Tp&b天然有機精油芳療SPA
📍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5號
🚃文化中心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3-5min!
🅿️備有停車場
📞07-22278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週日 10:30~20:30
週二 16:00 ~ 21:00
#客製化調理精油 #激進代謝
#養心健肺 #益氣養顏
#頸肩手背腿痠痛
#身體按摩 #逆齡 #愛按摩 #芳療 #芳香療法
#擊潰脂肪 #甩油纖體 #名模身材S曲線
#好眠 #排便 #按摩
#純天然 #精油 #孕婦按摩 #客製化
#smile_topspa #高雄spa
#芳療心靈諮商 #企業芳療講座邀約
#異業聯盟合作歡迎來信洽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