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年輕、變窈窕、變幸福,讓健康與富裕自動找上門-健康之道 賽斯身心靈學派芳香療法

賽斯心法與神奇的芳香療法的奇妙香癒,讓您從心認識自己,藉由芳香精油的對應身心靈,幫您一起找回內在力量,再來面對人生。

想變年輕、變窈窕、變幸福,讓健康與富裕自動找上門-健康之道 賽斯身心靈學派芳香療法

同學們~上課啦~~今天是葉朱鶯老師健康之道工作坊的第一堂課-顧氣管

 

IMG_0004 (Copy) IMG_0017 (Copy)

在過兩天就是24節氣的【秋分】了,秋天最應該保養的是肺,最容易出現的病痛是咳嗽,這是五行中的精神影響。

IMG_0026 (Copy)

秋天草木開始枯萎,很容易讓人感時傷月,心情抑鬱,悲屬金,跟肺同源,所以過度悲傷也會造成肺損傷。

IMG_0041 (Copy)

金系食物對應的主要是肺臟,大多是白色食物。

IMG_0060 (Copy)

它們性情偏平、涼,能健肺爽聲,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強化新陳代謝,讓肌膚充滿彈性與光澤喔!!

 

IMG_0069 (Copy)

屬金的時令:秋季。
屬金的器官:肺、大腸、鼻
屬金的情志:悲。
屬金的味道:辛味
屬金的食物:白色食品。
推薦食物:梨、白蘿蔔、山藥、杏仁、百合、銀耳

記不得有那些食物的話沒關係,記得白色食物就好喔!!

 

IMG_0071 (Copy) IMG_0081 (Copy)

脾胃虛寒不適合太涼的食物怎麼辦?別擔心蒸熟就好。

 

IMG_0085 (Copy)

今天來上課的大多是Tp&b芳療SPA的貴賓學員,芳療spa天后說,每堂課都有價值$1200元的為每位學員當下的身體需求做【客製化、量身訂作】

 

IMG_0090 (Copy) IMG_0091 (Copy) IMG_0093 (Copy)

而特調專屬個人的滾珠精油一瓶免費拿回家做養生居家保養。

※註:只限量限定贈送給當天來上課的同學才有唷!!超划算又超級回本的課程呀!!

只有這一檔喔!!

IMG_0094 (Copy) IMG_0096 (Copy) IMG_0109 (Copy) IMG_0111 (Copy) IMG_0113 (Copy) IMG_0118 (Copy) IMG_0119 (Copy) IMG_0123 (Copy) IMG_0125 (Copy) IMG_0126 (Copy) IMG_0129 (Copy) IMG_0130 (Copy) IMG_0132 (Copy)

還等什麼…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快來報名葉朱鶯老師健康之道工作坊
為健康加分,為心靈加分喔!!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3zyW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