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b芳療SPA【每週二】芳香‧輕‧飲食

預約專線📞07-2227868《 http://bit.ly/2hMtCOR》
 
吃貨小編又來嘍~這次又是介紹那些香草植物的料理呢?這次的香草植物,小編個人非常喜歡,家家戶戶都很常見的食材之一,花椒。
花椒 -盤
小編之所以喜歡花椒是因為它可以促進身體的循環,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可以芳香健胃、溫中散寒、除濕止痛、殺蟲解毒、促進食慾的功效唷!!
 
Tp&b芳療SPA【每週二】固定上午全館環境整潔消毒,下午教育訓練。
 
午餐是由每位優質芳療師都要輪流當大廚,為同事們準備一頓豐盛的養生輕食饗宴,用最自然的食材搭配香草植物來餵養在Tp&b芳療SPA每一位優質芳療師,Tp&b芳療SPA每一位優質芳療師都是從體內美到外在,小編與您分享今天的芳香料理,每週來給身體大掃除一下,讓妳也從體內美出來。
9754868369122
週二【芳香‧輕‧飲食】今日菜色 (香草菜名,幫幫小編吧~都詞窮了)
 
麻婆豆腐-香辣【花椒】肉末佐豆腐
 
養生梅花排骨-耆蔘梅花排骨
 
果蔬洋蔥雙菇金玉湯-蕃茄洋蔥杏鮑金針玉米湯
 
甜點:有機玫瑰花瓣、橙片、檸檬片 
 9754868461408
春轉夏的季節,是清肝養肺的好時節,用天然的食材照顧自己,照顧家人,Tp&b芳療SPA的芳療師的好身材好氣色都是用尚天然的方式,從裡美到外的呢!!
想要享瘦健康除了營養要均衡+Tp&b芳療SPA的芳療按摩,雙管齊下,讓妳把體內清乾淨,瘦得好健康。也可以帶另一半一起來健康享瘦唷!!
 
加我LINE@ http://bit.ly/2hMtCOR》
《預約 Line@ ID:@top-spa》??一定要加上「@」才能找到喔!
《加我微信 WeChat ID:tpbSPA》
《IG搜尋:tpandb_spa》
#身體按摩 #逆齡 #愛按摩 #芳療 #好眠 #排便 #都市裡的城堡 #客製化 #純天然 #精油 #孕婦按摩 #按摩 #溫柔手作 #tpandb_spa #高雄spa

相關文章